牵着红线的木偶

本命仙流。到处爬墙,全职,贺红,恋与,想起啥写啥,关注需谨慎!坑品极差……

【黑遍全联盟】XXX捡到一个神灯

系列小段子。

很久以前写过一个SD系列的,这回是全职系列。

Cp包含:喻黄,叶蓝,双花,高乔,韩张加几个单人,避雷……

前面都是糖,最后一口玻璃茬

写着玩,看个乐呵别当真~

叶神的那段不知道又发了什么神通被屏蔽,截图


01

蓝河捡到一个神灯,擦了擦,从里面钻出一个灯神——

灯神:“年轻人,我可以满足你的任何一个愿望!”

蓝河(恨恨咬牙):“我要把我的荣耀技术提高到职业玩家的水平!我要打倒君莫笑!我要从君莫笑手里抢到BOSS!!我还要刷掉君莫笑在第十区所有的副本记录!!!”

灯神(→_→):“不行不行这太难了!换一个!”

蓝河(低头心虚抿嘴唇):那就……如果可能的话,其实,我想尝试一下……反攻……那个,现、现在跟我在一起的人是……是叶修……”

灯神(沉默片刻):“那个……君莫笑是哪个?指给我看看……”


03

黄少天捡到一个神灯,擦了擦,从里面钻出一个灯神——

灯神:“年轻人,我可以满足你任何一个……”

黄少天:“愿望是吗?等我想想啊!我要让自己变得更强更厉害所向无敌的那种我要蓝雨这个赛季夺得总冠军我要pk赢过老叶赢过老韩赢过周泽楷赢过王杰希我还要……”

灯神:“那个……”

黄少天:“我还要联盟把以前的规则修改回来就是团队赛死了的人也可以继续发言我要蓝雨食堂从此再也没有秋葵并且晚上加餐夜宵我要吃虾饺烧麦叉烧包我要……”

灯神:“不是……”

黄少天:“我还要我队长以后再也发现不了我晚上偷吃零食发现不了我溜出去找人pk发现不了任何我不想让他发现的事情我还要下个赛季休赛期跟队长两个人公费出去旅游我要去潜水我要去滑雪我还要……”

灯神:“够了打住!!!只能说一个!一句话!”

黄少天:“我要我自己变得更强在联盟改回规则以后帮助蓝雨这个赛季夺冠然后队长奖励我允许我晚上吃宵夜和零食然后跟我去双人度假食堂也为了庆祝夺冠消灭秋葵同时加餐虾饺烧麦叉烧包……一句话!”

灯神∑( ̄□ ̄):“呵呵呵……你赢了……”


04

喻文州捡到一个神灯,擦了擦,从里面钻出一个灯神——

灯神:“年轻人,我可以满足你任何一个愿望!”

喻文州(伸出手):“我这手速……还有救吗?”

灯神:“这个……喻队啊,你都已经这么厉害了,都四大战术大师兼国家队队长了,要是再有变态手速那还叫不叫别人玩了?做人要知足啊,咱换一个吧……”

喻文州(若有所思):“刚刚少天是不是来过了?”

灯神:“是啊!”

喻文州:“他是不是许了愿望要联盟改回死人不能继续发言的规则,还要我们蓝雨食堂取消秋葵并且加餐夜宵,还要我以后允许他晚上吃零食和随便跑出去跟人pk?”

灯神(=°Д°=):“卧槽喻队你神算啊!”

喻文州(微笑):“所以我的愿望就是……他的这些愿望通通不能实现~”

灯神:“……惹谁都别惹喻队……”


05

周泽楷捡到一个神灯,擦了擦,从里面钻出一个灯神——

灯神:“呦,年轻人,长得可真帅啊,我可以满足你任何一个愿望!”

周泽楷:“……”

灯神:“???说话啊?”

周泽楷:“嗯……”

灯神:“喂小帅哥,你倒是说话啊→_→”

周泽楷:“我……”

灯神:“……哎算了算了,我帮你想吧!轮回下个赛季夺冠怎么样?”

周泽楷(狂点头):“嗯嗯嗯!”

灯神╮(╯_╰)╭ :“这年头做什么都不容易啊,当个灯神还要帮人想愿望……”


06

韩文清捡到一个神灯,擦了擦,从里面钻出一个灯神——

灯神(钻出来吓一跳)d(ŐдŐ๑):“这……这位壮士,有、有什么要求您尽管提……”

韩文清:“霸图越来越强!”

灯神(战战兢兢):“行行没问题……”

韩文清:“霸图未来可以培养出能接替我和新杰位置的新人。”

灯神(连连点头):“可以可以小意思……”

韩文清:“霸图新招的新秀们可以严格遵守新杰制定的作息时间和训练项目,都做到严于律己。”

灯神(瑟瑟发抖):“好的好的……”

韩文清:“最后……等明年我和新杰退役以后,希望他能继续做他自己喜欢的事情。”

灯神:“好好好保证办到……”

韩文清:“嗯,没有了,你回去吧。”

灯神(一溜烟钻回神灯里(ó﹏ò。) ):“是是是……韩队您慢走,替我向张副队带好……”


07

张新杰路过碰到一个神灯。

看了看手表,离食堂午饭时间还剩五分钟,以现在距离食堂的路程除以自己目前的步速……得出时间——四分二十八秒。

果断继续前进,不该捡的东西不要捡,不该管的闲事不要管。

灯神(ಥ_ಥ)  :“……好歹搭理一下我吧张副队,当灯神好没存在感555……”


08

乔一帆捡到一个神灯,擦了擦,从里面钻出一个灯神——

灯神\(^o^)/:“哇,好久没碰到这么乖巧可爱的男孩子了!来吧小乖乖,说说你有什么愿望?”

乔一帆(认真思考状):“希望兴欣战队以后可以越来越好。”

灯神:“可以没问题!还有吗?”

乔一帆:“诶,不是只能说一个吗?”

灯神:“没关系没关系,你这么可爱可以多说几个!”

乔一帆:“嗯……希望前辈们退役后都可以继续过得很好。”

灯神~ o(* ̄▽ ̄*)ブ:“天呐太懂事了简直就是个小天使!还有吗还有吗?”

乔一帆:“希望家人朋友们都可以一生平安。”

灯神:“可以可以这些都没问题!但是小天使你难道就不想为自己求点什么吗?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哦~”

乔一帆(认真思考后):“我希望……英杰在微草战队可以有更好的未来,希望他可以一直过得开心快乐。”

灯神(叹了口气摸摸乔一帆的头):“小宝贝啊你快乐他就也会快乐啦~”


09

王杰希捡到一个神灯,擦了擦,从里面钻出一个灯神——

灯神:“年轻人,我可以满足你任何一个愿望!”

王杰希抬头看他一眼。

灯神:“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等等哈——”

“嘭”地一声,一股白烟——

灯神(递过镜子):“看看吧怎么样!”

王杰希(接过镜子):“你为什么要把我的左眼变小,而不是把右眼变大?”

灯神(←_←):“一个男生要那么大眼睛干嘛?”

王杰希(认真脸):“便于我更加全面地观察赛场上的局势,拓宽视野……”

灯神(๑‾᷅^‾᷅๑) :“真麻烦,行了行了给你换一个,微草下下届冠军╮(╯_╰)╭ ”


10

张佳乐捡到一个神灯,擦了擦,从里面钻出一个灯神——

灯神:“年轻人,我可以满足你任何一个愿望!”

张佳乐:“我要夺得这届职业联赛冠军!!我要得冠军!!我要冠军!!”

灯神←_←:“这届已经答应给蓝雨了。”

张佳乐:“那就下届!”

灯神(-_-) :“给轮回了……”

张佳乐:“那就下下届!!”

灯神╮(╯_╰)╭ :“微草~”

张佳乐:“啊啊啊啊啊!不行我要冠军!”

灯神:“不然……你凑合一下亚军怎么样?”

张佳乐ヽ(#`Д´)ノ:“这个我用不着跟你许愿!!”

灯神:“那你换一个吧……”

张佳乐(沉思后严肃脸):“让大孙的手伤完全好起来吧!回到跟我一起的赛场上,不管是作为队友还是对手,我都愿意等他……”


11

苏沐橙捡到一个神灯,擦了擦,从里面钻出一个灯神——

灯神(≧ω≦)/:“哇哇哇,净碰到一堆大老爷们,可算是来个美女了!!美女好,我可以满足你的任何愿望!”

苏沐橙:“那当然是希望兴欣战队以后可以发展地越来越好,身边的朋友们都能够健健康康,幸福快乐!”

灯神:“这个好说!还有吗,美女可以享受优待,愿望许一送一!”

苏沐橙(抿着嘴微笑着低头):“其实,我一直有一个愿望,但是我知道这个愿望很为难你,我也并不奢望它能够实现,但是……我还是很希望很希望……哥哥他还在,我们还能够像以前一样,他能够看到我们如今重组战队,重新夺冠……”

灯神(摸摸苏沐橙的头):“放心吧,你哥哥……他都知道的,他会在梦里来跟你相见的~”

暂时先想了这么多,以后想到了再补

评论(17)

热度(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