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红线的木偶

本命仙流。到处爬墙,全职,贺红,恋与,想起啥写啥,关注需谨慎!坑品极差……

【叶蓝】投诉!这游戏没法玩了!(短完)

    

亲爱的荣耀官方工作室:

    我是一名荣耀粉丝,游戏年龄三年多,学生党,水平自认为中等偏上吧,入坑以来一直铁杆微草粉,荣耀新服第十区ID:麦冬,职业魔道学者。之前几年也陆续练过几个账号,各职业都有,有两个练到了神之领域。但由于学业原因,一直玩玩停停的,最近有了几个月的空闲时间,正赶上十区新服开服,本想着新注册个账号好好练练,却没想到,最近一段时间在游戏里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让我忍无可忍!在此郑重向荣耀官方提出申诉,恳请官方予以严肃处理!

    事情是这样的,本人注册了十区新号以后还是照往常一样申请加入了中草堂工会,由于最近时间比较空闲,又是老手练级也挺快的,升到十级以后就被会长选进了工会刷副本和抢野图BOSS的主力队伍里。大概就是在上周吧,工会又接到了野图BOSS的刷新通知,我跟着会长还有一些工会队友一起过去了,但是那次我们去的晚了点,到了的时候发现蓝溪阁和霸图的人都已经先到了,再加上一些叫不出名字来的小工会,还有一些路人,场面乱得很,会长叫我们先不要轻举妄动,现在一旁旁观,看他打得差不多了我们才上。

    抢野图BOSS嘛谁都知道,哪有不死人的?我正打着呢,这边就看到一个挺熟悉的ID:蓝河。对,就是蓝溪阁第十区的工会会长,大号蓝桥春雪,在蓝溪阁挺出名的,我毕竟是玩了几年的老玩家了还是认识的。其实这种大神我平时不怎么敢惹的,但是那天他刚在抢野图BOSS的时候被人打成了大残,血槽都见底了不得已才退出来了,正好让我迎面碰上了。中草堂和蓝溪阁那什么关系啊?水火不容啊!眼看着蓝溪阁的会长丝血大残地撞到了我手里,那我能放过吗?我当时也就突然冒出了这么个想法,然后,我就动手了......

    没错,我杀了他,被周围蓝溪阁的人狂喷了一顿,我也没太在意,继续跟着会长抢BOSS去了。

    然后,我的噩梦就开始了!!

    没错,我今天要投诉的对象,就是最近在第十区风头正劲,到处兴风作浪的——君!莫!笑!

    倒不是因为那天最后被他抢走了BOSS,关键是老子真的不知道怎么就莫名其妙惹上他的!真要是早就知道那天他也在场,老子绝对不会再去碰蓝河一下!

    那天抢完BOSS,回头我们就准备继续组队去刷副本,队还没组完,我特么就看到我的血条突然蹭蹭往下掉!一回头就看这君莫笑拿着他那把破伞劈头盖脸地来打我!对,毫无道理的那种,我当时连打字的功夫都没有,开了语音问他发什么疯,也不知道是他没开语音还是怎么着,根本不搭理我,给我打地眼花缭乱,不过不得不说他技术是真的牛逼,我连技能都没放出几个,屏幕就灰了!

    但问题是我招他惹他了他打我干嘛!这还不算,等我复活以后,回到副本入口,跟队友组上队刷了三次副本以后,最后一次出来,好死不死地正好又碰上他也是刚打完副本出来,他看了我一眼,又是一句话不说,直接就杀过来了!

    然后,我的屏幕又灰了!

    很操蛋的好不好!一晚上被平白无故杀了两次,耽误时间不说,又掉经验又掉装备的,烦不烦!问题是我当时根本就不知道为什么被杀,而且你以为这就完了吗?不,这才只是个开端而已!

    自从那天开始,只要我登陆游戏碰到君莫笑,见一次被他杀一次!对你看错,妈的真的是见一次杀一次!我身边跟着多少队友都不好使,他带的那几个人说实话水平也不低,缠住我队友,然后他就专门来杀我,杀完就走,也不杀我队友!都是新注册的新号,一起开荒一起升级,不管是做任务刷野怪还是刷副本,那总是会碰到的吧?有时候真是躲都躲不掉,你说这让我上哪说理去?我承认他是厉害,牛逼,但也不能这么欺负人吧!

    还有一次更恶心!我去主城买装备和材料嘛,但也不知道那天是撞邪还是怎么着,转悠了大半天好不容易看到有卖白狼利齿的,霸图摆的摊,刚要问价钱,一抬头,就特么碰到了君莫笑!

    当时给我吓一跳,但马上又反应过来,这是在主城里啊,不能攻击玩家,我怕他干毛啊?然后这傻逼估计也是知道现在不能杀我,看到我在询问白狼利齿的价钱,弹出一个对话框,竟然说什么“回去告诉你们会长,这些个白狼利齿我要了,当作是下次给霸图刷记录的报酬。”

    君莫笑给各大工会刷副本记录的报酬我还是知道一些的,那是真黑啊!眼下这几个白狼利齿就给刷一个记录那他妈真是跳楼价了!就为了不让我买材料,他这昏招都使得出来!任务不能好好做,野怪不能好好刷,副本不能好好打,现在连材料都几把不让我买了!我的等级被他杀的跟那些一起练级刷副本的队友比起来,已经足足低了一级半!连会长都找过我好几次问我是不是得罪了君莫笑,放屁啊老子啥时候得罪他了?

    到后来啊,我其实想了个办法,他君莫笑再牛逼也不可能一天24小时在线吧,然后我就偷偷观察他每天在线的时间,发现每天上午十一点到下午四点之间的这段时间,他一般都不在。行,杀我是吧,老子惹不起还躲不起么?我趁他不在线的时间抓紧升级总可以了吧?

    但是我还是失算了。跟着他屁股后面有个小子,ID叫包子入侵,傻逼逼的,上次我趁君莫笑不在线的时候练级,野外刷怪的时候就碰到了他,跟他老大一个德行,一看到我不分青红皂白地扑上来就打!还有他身后跟着的一个女战法,叫什么柔来着忘了,反正跟君莫笑一起上过电视,都是一伙的。这小子一边打我还一边说,“哈哈又是你啊!老大说了,见一次杀你一次!”

    我问他为什么啊?他说不知道,反正老大说什么就是什么!然后,呵呵,我就又死了......

    然后我算是明白了,他们这是存心逼我退游戏啊。实在没办法了,我试着去加了君莫笑的好友,要死也得死个明白吧?然后,他还真通过了,以下是我们的对话截图:(假装有截图)

    

  【君莫笑已经通过了你的好友申请。

    麦冬:大神,是我啊!

    君莫笑:知道,什么事?

    麦冬:那个......我就是想问一下,我到底是什么地方得罪了大神你?你要这么针对我?

    君莫笑:看你不顺眼

    麦冬:......额,我这么个中草堂的小角色,怎么会让大神你看不顺眼呢?

    君莫笑:呵呵,你也知道自己是小角色?还敢去阴蓝河?

    麦冬:......不是,那次啊?那次抢BOSS我正好碰到蓝河残血,然后我又是中草堂的就没忍住......不过我真不知道他跟大神你是朋友啊!早知道我一定躲远远的!大神我错了,我就想好好玩个游戏,大神你别跟我一般见识,放过我吧......”

    君莫笑:可以啊,两个条件。第一,以后你们队刷副本打出来的稀有材料全部上交蓝溪阁,第二,以后再碰到蓝溪阁的人,尤其是蓝河,绕道而行。】

    你们看看你们看看!这是人说的话吗?又掠夺材料,又践踏尊严!老子当时一口血憋胸口,就没回他,然后紧接着去加了蓝河的好友,既然问题的根源在他身上,那老子去跟他道歉还不行吗?然后下面是我跟蓝河的聊天记录:(依然假装有截图)

    【蓝河已经通过了你的好友申请

    麦冬:蓝河大大!我是中草堂的一个小透明,你大概不认识我,上次抢BOSS,我脑子一热不小心杀了你,现在来郑重跟你道歉!求大大去跟君莫笑大神求求情,别再追着我杀了!你要是实在不解气,我让你杀十次、二十次!直到你杀够我为止行不行?只求君莫笑大神能放过......”

    蓝河:别找我,不关我事!】

    我跟蓝河的聊天记录就这么多,然后紧接着我又收到了君莫笑的消息:

    【君莫笑:再加一条,不许去骚扰蓝河!】

    然后,这俩人就一起把我删除了!!!

    以上,就是我投诉的全部内容!作为一名接触荣耀已快四年之久的老粉丝,对于君莫笑的这种在游戏中横行霸道、恶意击杀玩家、以自己对某人的喜好为原则严重破坏游戏平衡等行为予以强烈谴责!并希望官方能够予以重视,恢复游戏健康的竞技环境,否则,注销账号,卸载游戏!

    理由:游戏体验感极差!!

评论(7)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