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红线的木偶

本命仙流。到处爬墙,全职,贺红,恋与,想起啥写啥,关注需谨慎!坑品极差……

【喻黄】深海与眸10

主喻黄,副叶蓝

本章主要交代叶蓝线。

10

    许博远瞪大了眼睛看着他,一副关爱智障的表情。

    孙翔从来不会惧怕别人的挑衅,甚至可以说是一挑就上钩,皱着眉头打量了那人几眼,“你又是哪来的?二营的新人?没问题,二对二就二对二!”

    “等等,我有问题!”许博远一口打断,将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拉过来小声骂道,“哥们你疯了吧,新来的不知道那是谁吧?一营三班的孙翔,能跟我们班最出色的凯文打成平手的!”

    “那又怎么样,不是有你么?”

    “......我?”许博远瞪大了眼睛指着自己的鼻子,“别开玩笑了,我根本就不是机甲战士学员,我是研究所的实习生,这种真刀真枪的对战我也就平时随便玩玩,偶尔给他们凑个人数,真要动起手来怎么会是孙翔的对手?他可是在一营综合成绩排得上前五名的!”

    “呦......这么厉害啊?可是他们已经答应了,怎么办?”那人好像是刚反应过来一样,一脸无辜。

    “你......”许博远气得干瞪眼说不出话来。

    “输了的话你们二营会很没面子吧?但是,现在这种情况还打退堂鼓就很有面子了?”

    “行了行了我说不过你......”许博远认命一般叹了口气,“说实话这比赛你以前到底打过没有?”

    “打过啊,战绩还不错呢。”那人笑笑拍了拍许博远的肩膀,“喂,好歹拿出点精神来吧,气势上不能输懂吗?”许博远腹诽,呵呵,你倒是精神了,一个新来的谁也不认识你,当然不怕输,自己可就不一样了,一营和二营本来就剑拔弩张,互不相让,这要是输了传出去,二营的脸可是要被丢尽了......哎,许博远一巴掌糊在自己脑门上,搓了搓眼睛,这到底是从哪冒出来的倒霉玩意?

    但那人可不知道许博远此时在想些什么,甚至还回头又冲他竖起一根大拇指,“况且,我们也不会输的。”

    “但是......还有个问题......”伯尼此时想到了重点,“没有班长的允许,我们怎么进得去比赛场地?”他可并没有忘记,自己和孙翔因为上次私自比赛的惩罚周期还没过呢。

    “这个好办,你们等我一下。”那人说完,转身走向走廊尽头的工作人员办公室,敲了两下门直接进去,在里面待了两分钟不到,出来,冲他们招了招手,“楼上,21号场地!”

    “你怎么说服他们的?”许博远一脸惊讶,按理说没有班长带队或是没有班长名牌,工作人员是不可能给他们开放场地的。

    “有熟人嘛,一个电话的事情而已。”对方回答地轻描淡写。

    “我就说......你这家伙,果然是走后门进来的。”许博远小声嘟囔着,似乎已经找到了这人为何敢这么嚣张的原因。并且越来越觉得这人不靠谱,说不准是跟上面的哪个首长有什么亲戚关系,一时新鲜被塞到这里来体验生活,看来今天自己可是要被这家伙给坑惨了!

    换装备和衣服的时候,好像发现这人里面的衬衫,款式似乎跟新生们的不大一样,后背上印有大写的“Y”和“X”两个字母,像是专门定制。

    并且,许博远刚刚那个“今天要被这个家伙给坑惨了”的想法,仅仅停留在了他们换好衣服,装备好弹药正式进入比赛场地之前。

    “后来呢?后来呢?”黄少天迫不及待地追问,“比赛结果怎么样?”

    “你看我这表情就知道肯定输了啊......”伯尼说这话的时候小心地看了孙翔一眼,被打地那么惨,几乎是孙翔从没有遭遇过的耻辱,自负如他,一定是不希望别人再提起此事的,“说起来可能你们都不信,那个跟二营许博远在一起的家伙,我敢肯定,整个新生营里应该没有能胜得过他的!强悍,太强悍了!许博远连一枪都没放,完全是他一个人跟我们一对二,我们都只有挨打的份,根本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

    “真有这么厉害?有没有这么夸张啊?别是你们输了所以才故意抬高对手的吧?”黄少天自言自语道,“不过说真的我倒想亲眼见识见识了,我为什么碰不到这种高手?哎对了你刚才说,班长已经同意我们跟二营四班打比赛了,那到时候这个人还会去吗?”黄少天似乎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跟这人交手了。

    “说起这个......我也觉得奇怪,本来我和孙翔回来的路上都已经做好再被班长加罚一次的准备了,哪知道刚回来班长就把我们叫走了,完全没提我们又私下比赛事情,只是说二营四班的班长已经跟他沟通过了,要跟我们班切磋一下,时间就在下个月。”

    “如此看来,那个跟你们交过手的人的确不简单。”喻文州说道,“新生营明文规定学员不得私下比试,违者必罚。如果要罚,一定是所有参与的人全都一视同仁谁都逃不掉,而现在班长既然能够对此事绝口不提,只能说明,跟你们交手的这个人,是我们班和二营四班的班长都得罪不起的一个人,甚至有可能因为他的加入,你们这次的私下比试已经得到了上级的默许也说不定呢。”

    “有可能哦......比赛过后我们都怀疑过他是不是跟基地里的哪位上级领导有关系,才这么猖狂。哎,要不这样,我现在去联系一下许博远,等下个月我们两个班打比赛的时候,让许博远把他叫来让你们也见识见识!”

    而已经回到寝室的许博远此时也并不好过,今天下午的比赛,他确实是震惊在了当场。想着走一下猥琐流,他完全没有想过要跟孙翔刚正面,进入场地之后先按兵不动,找到时机先淘汰掉他们的一个人或许还可以放手一搏,哪知道自己刚找到一个合适的隐蔽点埋伏起来,外面就传来枪声!

    怎么?这就打起来了?许博远小心翼翼地抬头,好家伙,没看错吧?跟自己同队的那个家伙,在一挑二?身影快地自己作为他的队友都看不清,更别提对方的两人,那些屏障掩饰像是完全为他量身定做,如鱼得水般,对方完全被压着打,只有招架没有还手的份!

    咦,他这是要干什么?强突吗?不行啊对方两个人他这样太容易暴露了!咦?竟然没事?卧槽太危险了还好他反应快!咦他是怎么判断那里有人的?我去这枪法也太准了吧?一点拖泥带水的多余动作都没有啊!退回来了,他退回来了!竟然没被打中他怎么做到的......他......诶诶?他回头了?

    他确实回头了,冲着许博远摆了摆手,“给我换个弹夹,喂,看什么呢?”

    许博远被叫了两声才反应过来,连忙把弹夹给他丢了过去。一开始入场前佩戴装备的时候,那人就没有带多余的备用弹夹,许博远问他他回答说,不是还有你么,你带就够了,当时还把许博远气得直翻白眼。

    现在看来,自己的作用也真的就是递个弹夹了,然后又继续陷入了接连不断的震惊当中,又上了!他又上了!不是我不想跟,是真的跟不上啊!这家伙到底什么来头啊?变态吧?诶他是怎么转移到那里去的?我天这个位置好啊!两个活靶子啊!哦打中了!淘汰了一个!这么快天呐根本就没看清!哎卧槽又打中了!额......已经结束了?

    许博远呆若木鸡地愣在原地,听到耳边传来系统广播:【红方两名队员已全部淘汰,获胜方为蓝方。】

    这就......结束了?发生了什么?

    许博远浑浑噩噩地跟着走出场地,还没从躺赢的事实中清醒过来,他的队友已经换完了衣服,孙翔板着脸走上前来,“你是什么人?哪个班的?”

    “以后有机会还会见面的,下次再说吧。”那人说完回头看了看刚换完衣服出来的许博远,冲他笑道,“怎么样,我说过我们不会输的。”

    “厉害!真的厉害!”许博远不敢不承认,就连之前那种怀疑的态度都来个了大转弯,所谓眼见为实,这回是真碰上大神了。

    “小意思而已,不过我既然帮你们班也帮你们二营保全了颜面,给点报酬什么的总不算过分吧?”那人说的理所当然。

    “报......报酬??”许博远愣住了,完全没想到还有这么一手。

    “当然,我帮别人打比赛可从来都是有偿的。”那人好像真的装作在思考的模样想了想,然后一抬手,拎着只硬盘在许博远面前晃来晃去,“哎想到了!其实本来打算找沐橙帮忙的,不过既然她没空,那不如这样吧,交给你来好了。这里面是我三个月以来收集的材料,乱得很,我自己太忙没时间,你帮我整理一下怎么样?”

    完全无视掉许博远吃了苍蝇一样的表情,那人继续自然而然地侃侃说道,“这里面有专门的一个文件夹是目录,照着这个整理,很容易的,几个晚上就能搞定,弄好了发我邮箱,怎么样?”

    几......几个晚上,还很容易?许博远的嘴角抽搐了几下,这人真好意思啊?第一次见面就理所当然地让他帮忙干活?还没等许博远发表什么意见,对方已经把写了自己的邮箱的卡片递了过来。

    “我的时间很急哦,下周就要,看你的了。”

  我靠,这叫什么事啊!看着对方潇洒离开的背影,许博远呆立在原地,久久才反应过来:你他妈一开始跑来要帮我打比赛,本来就是为了让我给你弄这破玩意的吧!!??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