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红线的木偶

本命仙流。到处爬墙,全职,贺红,恋与,想起啥写啥,关注需谨慎!坑品极差……

【喻黄】深海与眸 07

07

    黄少天几乎是连犹豫的时间都没用,远远看了一眼自己的几个队友,显然,他们也在对讲机里听到了喻文州的声音,一边在心里暗自咒骂这群美国佬真是卑鄙,一边严阵以待,不敢轻举妄动。

    “对方的一号队员阿尔杰已经在假山东侧,具体情况我这里有视野盲区暂时无法准确判断,但是可以确定他还没有登上制高点,山脚下东偏北约30度方向有对方一名队友在掩护他。少天,我的意见,这唯一的一个制高点还是不能轻易放过,那里可以囊括全图80%以上的视野,丢失的话局面会变得非常被动,现在对方另外两人盯死你,就是在给1号抢占制高点争取时间,他们的位置分别在你前方一点和十一点钟方向!伯尼,向前移动五个身位,对,就是那里,三点钟方向是其中一个,盯死!另一个,小周,你可以继续向前推进,对方3号在你左手边的那片灌木丛里潜伏,十点钟方向,先牵制住这两个人,少天才有活动的机会。”喻文州捏着对讲机,一丝不苟地说着。

    “OK,黄黄,我和小周掩护你,帮你把盯住你的那两个家伙牵制住,你伺机行动!”伯尼向黄少天竖了一根大拇指,示意自己准备就绪。

    “孙翔,你七点钟方向有一个隐蔽点,向前推进大约15米左右,阿尔杰等下如果登上假山势必会绕到西侧,从他的视角看过来,你那里是一个盲区,我的建议你先在此处潜伏,掩护少天夺取制高点。”

    听到喻文州的话,孙翔应了一声明白了便展开了行动,在到达喻文州所指示的地点后,左右观察了一下,却并没有潜伏下来,而是继续向前移动,喻文州看到,他所移动的方向,正是刚刚自己报出的对方那两个盯梢黄少天的其中一人的位置。

    “这家伙,又开始我行我素了!”伯尼叹着气摇了摇头。

    对方的第五人看到孙翔的动作,很快发觉,给出了提醒,对方2号已经知道孙翔正在悄无声息地向自己靠近,向孙翔的方向放了一枪,然后开始迅速转移,谁知道刚露了个头盔,一颗子弹便嗖地从耳边擦过,惊的他一身冷汗!

    “干得漂亮小周!”伯尼惊讶于周泽楷的机警,明明是自己负责盯防对方2号,但周泽楷的反应却比自己快了不是一星半点,将对方压制地死死的,而就趁现在,盯防的两人松懈之时,黄少天动了。

    “少天,你干什么?”喻文州有些惊讶。

    黄少天并未趁此从无人防守的假山西侧试图攀登,而是一个迂回,从另一侧阿尔杰所看不到的盲区穿过,借着假山附近茂密的灌木作为掩护,靠近的,竟然是那个山下负责支援和掩护阿尔杰的对方4号。

    “先把这个后顾之忧解决掉再说!”黄少天果断地说道,在孙翔自作主张去靠近对方2号意图单挑的时候,黄少天就已经暗自改变了策略,而对方4号在接受到了场外队友提供的消息,知道黄少天的首要目标是自己后,也行动了。

    “有把握吗?别忘了对方的场外也是有一双眼睛的。”喻文州提醒他这种情况下想要偷袭得手的难度相当之大,喻文州不免有些担心,却也没有阻止,静观其变。纵然,黄少天需要自己在场外纵观全局给出提示,但却不代表他没有着他自己的想法,出其不意,哪怕稍纵即逝的机会,他也不会放过。

    “看我的吧!”黄少天嘴角一笑,闪电般的速度,直逼对方的藏身点。

    “少天小心!”喻文州感觉自己还是说晚了,对手早有防备,黄少天的现身,随即便伴随着一连串的子弹,正在对方4号的射程范围之内,但是枪声过后,安静下来,系统却并没有提示黄少天淘汰甚至中弹的消息。

    他在哪?他一定还藏在那里!不能松懈!要等他再次露面!一连串的子弹掀起一片烟尘,失手了的对方4号暗暗叨念着,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黄少天刚刚藏身的地方,二十秒,四十秒,一分钟过去了,怎么这么久......

    “阿尔杰!你背后下方五点钟方向!”耳机里突然传来的场外队员的一声尖叫,吓得其他几个人一怔,是黄少天!在对方负责掩护阿尔杰的4号队员离位并且把注意力放在提防自己身上时,黄少天却早已经放弃了先前要先干掉他的计划,直接攀上假山,待场外队员看到黄少天的身影时,已经来不及了,仰视视角,视野开阔,绝佳的机会!砰砰两声枪响,阿尔杰身上亮起了红灯。

    场内系统消息传来:“红方,一号队员,淘汰!”

    黄少天迅速转移,防止被对方4号补刀,但却还没来得及让他们松口气,紧接着,系统第二条消息:“蓝方,三号队员,淘汰!”

    三号,孙翔。

    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有喻文州看得清楚,孙翔没有选择潜伏,而是主动出击,选择单刀直入地想要去干掉对方2号,已经摸索到了很接近的位置,两人互相试探了几个回合,不分高下,藏身地点几经转移后,孙翔终于抓到了对方的破绽,立即开枪,对方显然有所准备,子弹虽擦到了对方的衣服,但也属于有效躲避,于此同时对方2号也举枪反击,孙翔也同样进行了一次有效躲避,本应是一场不分胜负的对决,但是孙翔忽略了,在对方身边不到二十米的位置,还有另外一名人家的3号队友。

    第二次的攻击,与第一次相差仅在零点几秒之间,这一次,孙翔没有躲开。

    而就在系统声音刚落,喻文州突然瞪大了眼睛,一直在后方默默掩护队友的周泽楷动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出击,一步,一个隐蔽点,再三步,又一个隐蔽点,再三步,又一个!然后,举枪,射击——

    不到三秒内的时间,连续向前推进了三个隐蔽点的距离,最佳射程,目标明显,刚刚将孙翔淘汰掉的对方3号,注意力还没来得及从孙翔身上移开,就感觉胸口一痛,中弹了!

    “红方,三号队员,淘汰!”

    “小周帅爆!”

    胜负往往就在一瞬间,场上的情势,在这瞬息之间已经变得非常明了,一营三班以3对2,况且黄少天还即将夺取场上唯一的制高点,视野上的控制加人数上的优势,这场比赛,形势已经大幅度倾向黄少天他们这边。

    然而就在此时,场地外的广播响了起来,“街区公园!街区公园场地内!所有人员请立即停止战斗!再说一遍,街区公园场地内,所有人员请立即停止战斗!”

    二营二班的班长,黑着脸出现在了场地入口处,上去对着自己班上这三个让他不省心的孩子一人踹了一脚,随后连连跟一同前来的训练场的工作人员道歉,表示这件事情自己回去一定严肃处理。训练营本来就有学员们不得私下进行战斗比拼的规定,况且,还是偷了班长的军章,才蒙混进来的!

    对方班长的到来,使得这场比赛就这样告一段落了,虽然没有结果,因为比赛规定一定要有其中一方队员全部淘汰才算结束,但是,面对这样的局面,阿尔杰却也不得不实事求是,“打得不错!是我们低估了对手,等有时间,我们再来比过!”

    “下次的比赛,我希望会是堂堂正正的!”黄少天故意将堂堂正正几个字说的极重。

    “那是自然!”一提起此事,阿尔杰其实也感到惭愧,看了看喻文州,“我原本是担心他场外使诈,但现在看来,确实是我们错了。这种事情,以后绝对不会再发生!”刚说完,就被自家班长揪着衣领子给带走了。

    “一营的孙翔是吧?能跟我打成平手的人不多,不可否认,你很强。”对方那个刚刚跟孙翔对决却未分胜负的2号队员叫住了他。

    “有机会来场单对单,敢不敢?到时候赢了再来说风凉话!”孙翔皱着眉头,他并不喜欢以败者的身份被人这样夸奖。

    对方留下了一个摆了摆手的背影,“二营四班,凯文,澳大利亚人。要约战,来二营找我,随时奉陪!”

    “简直爽爆!!我干掉对方那个傻大个的时候你看到了没,帅不帅!”黄少天卸下装备,在喻文州面前做了个端枪射击的姿势,大有意犹未尽的意思,“你没参加,真是太可惜!”

    喻文州笑道,“看到了,相当帅。而且,我应该也不算完全没有参加吧?”

    “没错没错!小喻指挥地真带劲!还有黄黄和小周打得也厉害!大家都厉害哈哈哈!”伯尼没心没肺地笑道,之所以没提孙翔,是因为这货刚刚被淘汰心情不好,现在已经自己先行离开了。

    “对了,你不是说你不参与么?突然又窜到对讲机里来?吓我一跳,你不怕违反规定啦?”黄少天边往回走边问喻文州道。

    “这个......”喻文州思索了片刻,回答,“相比于违反规定,我大概,更不愿意看到你输.....”

    黄少天愣了愣神。


评论(4)

热度(8)